颱風開放紅黃線停車 違停車竟停路中間釀塞車

就怕颱風侵襲,新北是開放紅黃線停車,但有騎士經過環河快速道路,發現3個車道,中間這一道完全堵住,以為是塞車,沒想到往前一看,才發現有人將車停在中間車道,馬路變停車場,導致堵塞,他氣得把畫面PO上網,警方獲報,也來開單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豪大雨來襲!交通異動曝光:離島43航次停航 國內外12航班取消

行經新北環河快速道路,只見道路中間堵了一整排車,只是騎士騎過去,車子裡頭怎麼都沒人,滿腹疑惑,PO上網,表示前面是塞車嗎,喔!不!原來是停車啊,但你們停在車道上!有網友表示,刷一排紅單,也有人說,直接停拖吊場比較安全。

民眾說,「這一條應該這裡不能停吧,停旁邊應該還好吧。」、「中間不行停吧,已經剩下一線道而已,車子堵住。」

颱風開放紅黃線停車 違停車竟停路中間釀塞車

因應「烟花」颱風,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宣布,從23日晚上7點開始,開放全市紅、黃線停車,路邊停車暫停收費,只是這裡明明是白色車道線,根本不在可以停車的範圍內,這裡卻一窩蜂停了好多車,甚至延伸到路口,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!

新北市永和區民本里里長林山田表示,「分局叫我們...,聽他們的啊,每次颱風還是大水,像這個大水淹水起來,就馬上叫他們開出來,開出來到這邊。」

新北市永和區得和所所長黃世昌說,「車道內違規停車的情形,本分局依規定逕行舉發,並通知車主來移置車輛,逾2小時車主未移置車輛者,本分局將加強拖吊。」

颱風開放紅黃線停車 違停車竟停路中間釀塞車

原本18台車違規,有4輛移走後,警方開罰14件違規停車。而車主沒弄清楚,一輛接著一輛,違規跟著停在路中央,馬路變停車場,警方也開出一整排紅單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羅執中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疫苗風雨無阻 民眾穿雨衣打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