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酒駕自摔正好遇警察 躲不了當場被逮

高雄警方日前在路上巡邏,看見一名機車騎士摔車倒在路上,警方上前關心,卻發現他滿身酒氣,原來他酒駕自摔,還正好被員警撞見,當場被逮,另外,還有一名男子,疫情期間拉下口罩抽菸,被警方盤查,一查發現,竟然是名通緝犯。

警方開車在路上巡邏,突然看見前方紅綠燈一名機車騎士倒在地上,看起來非常痛苦,2名員警立刻下車幫忙,員警把機車扶起來,但這名男子要起身,卻好像站不太穩,立刻讓警方起了疑心。

酒駕男子表示,「有喝,但已經睡一晚了。」

男子滿身酒氣,連話都有點說不清楚,果然一酒測,酒測值超過0.25,酒駕自摔,還正好摔在警車面前,躲都沒得躲,被逮個正著,實在尷尬,不過一樣糗的還有他。

高雄警方發現一名男子在旅館騎樓抽菸,口罩戴在下巴,本來好心上前提醒他遵守防疫規定,沒想到身份一查,竟然是名通緝犯。

男子還想裝傻,說不知道自己被通緝,但警方還是當場將人逮捕,高市警五福派出所所長許志萍表示,「員警上前勸導並盤查其身分,發現該名沈姓男子為竊盜通緝犯,立即依法逮捕解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疫情期間,不乖乖戴好口罩,這下連通緝犯身分都曝光,當場被法辦,連警方都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