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下半年運勢報你知!這生肖易與人處處競爭 老師建議:低調為妙
擅長十二生肖及五行的命理老師張明,先前在上半集裡分析前六個生肖,下半集繼續分析後半部。他表示,屬猴的人容易在下半年,遇到與人競爭或是比較的狀況,這時候保持低調為妙。(圖/翻攝「旺好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時序進入下半年,在上半年覺得自己一無所獲,或是生活遇到困難的人,可以開始關注下半年運勢。擅長十二生肖及五行的命理老師張明,分析了在下半年裡,各生肖的運勢狀況,先前已在上半集裡分析前六個生肖,下半集繼續分析後半部。他表示,屬猴的人容易在下半年,遇到與人競爭或是處處比較的狀況,這時候保持低調為妙,退一步才能海闊天空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現溫暖!顧客舟車勞頓來光顧 港女落淚讚:台灣最美風景是人


屬馬的人積極熱情,但是稍嫌太過浮躁,不過,也因為如此,相當適合往外發展,在秋天是可以賺大錢的好時機,跑得越遠賺得越多。然而,到了冬天,在職場上,不管是主管或是客戶,都會為你帶來壓力,這時就得想辦法提升效率,才能在克服之餘,又轉換成事業上的資源,是有機會可以擴張事業的。


屬羊的人包容度大,也比較有彈性,可以多處兼差,卻又不會影響到主業,甚至多項兼差所賺的錢,還能勝過主業。在財運方面,需要先付出才能有所收穫,在秋季時努力打拚,冬季時便能收穫滿滿,尤其,如果從事音樂、藝術、繪畫等方面的人,感受力道會更為明顯。


屬猴的人容易在秋天,遇到許多競爭的事情,這時候盡量低調為妙,不要與人計較,有時退一步海闊天空,在下半年度盡量保守一點。

2021下半年運勢報你知!這生肖易與人處處競爭 老師建議:低調為妙
屬猴的人容易在秋天,遇到許多競爭的事情,這時候盡量低調為妙。(圖/翻攝「旺好運」YouTube)

屬雞的人同樣會遇到競爭的問題,只是相較於屬猴的朋友,屬雞的人算是比較輕微,稍微忍受一下就撐過去了,等到冬天時,努力打拚付出,到了明年春天,便會有所收穫。而下半年屬雞的人比較容易得到異性的幫助,在桃花運方面很不錯,不妨利用這個機會談個戀愛吧。

屬狗的人在秋季時,是個建立人脈的好時機,在生意方面,吃虧就是占便宜,跟別人做生意時,如果賺得比較少,大家就會喜歡與你合作,以量多來取勝,在下半年培養人脈,就有機會變成錢脈。

2021下半年運勢報你知!這生肖易與人處處競爭 老師建議:低調為妙
屬狗的人在秋季時,是個建立人脈的好時機,在生意方面,吃虧就是占便宜。(圖/翻攝「旺好運」YouTube)

屬豬的人容易有自我要求較高的情形,雖然時常自省是件好事,但內心也會因此較為糾結,尤其在感情方面,狀況更為明顯,老師建議,可以多穿紅色系的衣服,或是多到溫暖的地方走走,在冬季時便能安然度過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獎牌來自垃圾堆?史上首次讓公民設計 5000枚原料「全是捐來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