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林真豪八強賽被世界排名第一 「一本」   下午拚敗部復活
林真豪擊敗俄羅斯選手晉級8強。(藍衣選手為林真豪、白衣選手為米拉尼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東奧女子柔道48公斤級,台灣隊好手林真豪16強賽擊敗俄羅斯好手多爾歌娃(Irina Dolgova),拿下奧運二連勝,挺進8強,連闖2關驚奇連連,可惜在8強賽遭遇世界排名第1的克拉斯尼琪(Distria Krasniqi)落敗,止步8強,不過林真豪今天 (24日)下午仍有敗部復活的機會,有望爭取銅牌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詹詠然、詹皓晴首戰意外落馬 搶十失利惜敗羅馬尼亞搭檔

東奧/林真豪八強賽被世界排名第一 「一本」   下午拚敗部復活
林真豪首闖奧運就打進8強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本屆奧運柔道項目於日本武道館舉行,我國2位代表選手今天率先出戰,分別為女子48公斤級的林真豪、男子60公斤級的楊勇緯;兩人參加生涯首場奧運盛事,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分別打進4強及8強,儘管林真豪在8強輸給世界排名第1的克拉斯尼琪,今天下午仍然有敗部復活,爭奪銅牌的機會。

目前世界排名42名的林真豪首征奧運就強勢挺進8強,首輪碰上排名第18名的義大利好手米拉妮(Francesca Milani),在比賽結束前16秒以「一本」終結比賽,成功取得生涯奧運首勝;16強在強碰排名第9的俄羅斯選手伊爾戈娃(Irina Dolgova),以1:0成功拿下2連勝。不過在8強遇到世界排名第1來自科索沃克拉斯尼琪,僅19秒就遭對手「一本」結束比賽。不過,儘管林真豪柔道8強落敗,還有敗部復活的機會,林真豪將在下午4點再上戰場,爭取銅牌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5屆元老盧彥勳網球戰袍曝光 他:將穿上代表台灣出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