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台灣桌球混雙直落4勝印度挺進八強 鄭怡靜父激動:我給她100分!
鄭怡靜爸爸受訪難掩激動之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2020東京奧運桌球台灣「黃金混雙」林昀儒、鄭怡靜今天出戰16強賽,分別以11比8、11比6、11比5、11比4直落4擊敗印度對手,順利晉級8強。鄭怡靜爸爸受訪表示對於女兒表現給出100分,並希望明天對戰南韓時能繼續保持最佳狀態,為國爭光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豪大雨來襲!交通異動曝光:離島43航次停航 國內外12航班取消

林昀儒跟鄭怡靜則是台灣隊混雙首戰印度組合Achanta Sharath Kamal、Manika Batr,比分為11比8、11比6、11比5、11比4直落4擊敗印度對手,順利晉級8強,之後可能碰上南韓、日本組合。

鄭怡靜爸爸受訪難掩激動之情,表示觀看比賽時緊張又刺激,但非常滿意女兒的表現結果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準備明天對戰南韓,希望女兒也會順利過關。

鄭爸爸開始一開始有發現鄭怡靜很緊張,應該是還沒適應好場地,但賽中進入佳境,表現越來越穩健,對於今天的比賽,鄭爸爸給予100分。鄭怡靜的親朋好友也在聚集廣場保持社交距離觀看比賽,鄭怡靜順利拿下比賽,現場掌聲四起、也放鞭炮慶祝,並預祝明天台灣桌球混雙能繼續保持佳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洪秀柱稱自己「堂堂正正的中國人」 王定宇反嗆:台灣蛀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