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林真豪拚敗部復活失利!不敵以色列女將無緣銅牌戰
林真豪(白)敗部復活不敵以色列對手遭淘汰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灣隊選手林真豪今天在東京奧運柔道女子48公斤量級敗部復活賽,力拚扳回一城的機會,不過仍不敵以色列對手瑞尚尼(Shira Rishony),無緣銅牌戰。

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台灣球王」周天成東奧首勝入袋!直落二擊敗瑞典好手


東奧/林真豪拚敗部復活失利!不敵以色列女將無緣銅牌戰
林真豪(白)挑戰敗部復活賽失利,無緣銅牌戰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林真豪開賽與對手一路纏鬥,相互試探都未能得分,直到正規4分鐘用完,進入延長賽「黃金得分」,可惜第20秒時,林真豪被對手摔倒在地,無緣繼續挺進。林真豪今天(24日)上午首場對上世界排名18的義大利米拉妮(Francesca Milani)在比賽結束前16秒,以「一本」結束比賽拿下生涯再奧運的第一場勝利,緊接著面對世界排名第9的俄羅斯女將伊爾戈娃(Irina Dolgova)以1:0拿下二連勝成功晉級8強。可惜下一輪強碰世界第1的科索沃選手克拉斯尼琪(Distria Krasniqi)19秒就遭對首以「一本」終結比賽,因此進入敗部復活。



東奧/林真豪拚敗部復活失利!不敵以色列女將無緣銅牌戰
林真豪(白)在敗部復活延長賽遭以色列選手翻摔淘汰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林真豪下午進入到敗部復活賽,若能晉級就能挑戰銅牌,對面以色列好手瑞尚尼,雙方戰況膠著戰至延長賽,但可惜延長賽遭到瑞尚尼翻摔成功,無緣銅牌戰,林真豪仍創自己在奧運的最佳成績。林真豪曾在2019台北亞洲公開賽48公斤量級,以及2021年亞洲大洋洲柔道錦標賽48公斤量級摘下銅牌,這次在女子48公斤量級世界級排名第42,靠著洲際配額,取得生涯首張奧運門票。
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超級變變變」成開幕最大亮點!1逗趣失誤反讓現場更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