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本土劇女神」陳子玄颱風天洩床照 水汪大眼讓人想戀愛!

女星陳子玄平日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,今(24)日她發出颱風天躺在床上的照片,讓不少粉絲表示想和她戀愛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稱號的女星陳子玄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辣照,今(24)日她再度發出2張躺在床上的照片,性感誘人模樣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,粉絲也留言直喊「太犯規了!」。

陳子玄在社群網站上表示,颱風天「大雨花啦啦的下個不停,繼續宅在跟床談戀愛拯救世界!」,配上躲在棉被中的照片,水汪大眼配上低胸好身材,讓粉絲一看都覺得好害羞。

女星陳子玄颱風天曬出兩張躺在床上的照片,大眼睛與好身材都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寫下,「比較想和妳談戀愛!」、「這身材也太好了吧!」、「又辣又正」、「這視角很邪惡」。

陳子玄外型亮眼,在本土劇中也有出色表現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