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外送員前後取同份餐 被騙餐?店家傻眼...

周六午餐時段,桃園一間鐵板餐廳,接到一張外送訂單,店家完成餐點後,放在桌上,不久之後,有一名男子走進店內,說是外送員,就把餐點取走了,沒想到又一個外送員要來取餐,讓店家一頭霧水,只好重作餐點,事後怎樣樣都聯絡不到訂餐的客人,懷疑自己被騙餐了。

更多新聞: 尖石120線道巨石砸落橫在路中 一度雙向受阻

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拿著手機走進店內,迅速取走餐點,離開時還不忘回頭注意店內狀況,樣子十分詭異。

2外送員前後取同份餐 被騙餐?店家傻眼...

鐵板燒業者表示,「他當時是拿手機的樣子,因為我們當時只有一張單而已,就是不疑有他就給他了對。」

沒想到不久後,真正的外送員進來取餐,這下店家才發現,難道剛剛是被騙餐了?

鐵板燒業者說,「當時我們想說都已經給了,我們就趕快先聯絡小姐,但是電話從頭到尾都是關機。」

三級警戒以來,外送餐點已成常態,但似乎有人想鑽漏洞?桃園一間鐵板料理店,收到外送訂單,完成餐點後就放在桌上,不過卻發生兩名外送員前後踏進店內,領取同一份餐的奇案,業者只好重作餐點,事後想要聯絡訂餐的小姐,卻怎麼都連絡不上,也讓老闆懷疑是不是有人,故意利用外送時差,多領一份餐點。

2外送員前後取同份餐 被騙餐?店家傻眼...

鐵板燒業者說,「因為正常美食外送APP取餐叫單,是不可能關機的,因為外送平台業者要聯絡你,當時感覺好像是有計畫的。」

在跟外送平台溝通後,客服同意吸收這次損失,業者也希望,這只是烏龍一場,畢竟大家生意難做,誰也不想碰上這種事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酒駕自摔正好遇警察 躲不了當場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