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福原愛確定復出當球評!日網痛批電視台「毫無道德觀念」
福原愛確定復出當球評,日網痛批電視台「毫無道德觀念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福原愛明天(26日)復工!福原愛身為日本退役桌球名將,確定將在26日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的轉播球評,講解桌球混雙決賽、男單和女單,是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的首度公開露面,還可能講評我國奪牌熱門。福原愛因為傳不倫形象重創,復出消息一出,被日網罵翻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福原愛離婚後首露面「笑容僵硬」!日網酸:先道歉再講評


東奧/福原愛確定復出當球評!日網痛批電視台「毫無道德觀念」
福原愛確定復出當球評,可能會講評我國奪牌熱門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IG)

據日媒《體育日本》報導,26日福原愛將在日本富士電視台,作為東京奧運桌球賽的轉播球評復出,會在台灣時間1點半至4點半,講解桌球男單和女單的球賽,還有在7點至9點,講解混雙決賽。我國的桌球奪牌熱門選手,是林昀儒、鄭怡靜2人,他們出征東京奧運桌球混雙,因此在日本的轉播,可能有福原愛進行講評,這也是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的首度露面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福原愛復出消息一出,日本網友留言狂批,認為富士電視台為了收視率,任用傳不倫形象重創的福原愛的行為,「根本毫無道德觀念」,福原愛本人也被罵翻,網友毒舌評論:「根本為了賺錢,臉都不要了」,還有網友因為她擔任「男女混合雙打決賽」的球評,留言諷刺她「很擅長男女雙打」,影射她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傳不倫的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22歲「空靈系」空手道選手私照曝!神似「石原聰美」引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