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晨胰臟癌病逝 洪孟楷哀悼:難以言語的難過
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第三期,今晨傳出逝世消息,享年49歲。(圖/取自唐慧琳臉書)

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唐慧琳去年傳出罹患胰臟癌第三期,今晨傳出逝世消息,享年49歲。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過臉書哀悼,悲嘆「非常難以言語的難過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副國務卿雪蔓訪中 外交部:已事前與美方溝通

唐慧琳去年證實自己罹患胰臟癌第三期,目前正在接受治療,因仍年輕,令各界驚訝。今晨傳出病逝消息後,支持者湧入臉書哀悼,「謝謝美女議員,一路好走」、「很意外,很惋惜,R.I.P.」。

同黨立委洪孟楷也在臉書致哀,「懷念永遠的女俠—唐慧琳。浩然正氣將永存,持續心心念念著台灣民眾。過去無論是選舉、政論節目、主持、助選等等,收到您許多的幫忙跟照顧,最熱切地笑容也永遠在我們的心目中。願您好走、無病無痛。RIP...非常難以言語的難過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95汽油重回2字頭!中油26日起汽油調降0.2元、柴油調漲0.1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