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台灣桌球「黃金混雙」搶下4強門票! 鄭怡靜父嗨喊:把金牌拿回來
台灣桌球「黃金混雙」搶下4強門票,鄭怡靜父開心表示,希望把金牌拿回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贏韓國了!東京奧運台灣桌球「黃金混雙」林昀儒、鄭怡靜今(25)日出戰8強賽,經歷6局大戰擊敗南韓組合李尚洙和田志希,成功搶下4強賽門票。贏球的瞬間,鄭怡靜在歸仁老家的父親鄭博文開心的從位子上跳起來歡呼,受訪時也興奮表示,希望鄭怡靜答應的要做到,「把金牌拿回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曝為莫德納與柯文哲好幾週不說話 陳佩琪:好奇中央回收怎麼處理

台灣桌球「黃金混雙」林昀儒、鄭怡靜今日出戰8強賽,經歷6局大戰,以7比4、11比4、7比11、11比7、11比8、11比7,擊敗南韓組合李尚洙和田志希,成功晉級4強賽。鄭怡靜的父親鄭博文在歸仁老家架起大螢幕號召親友一起集氣加油,贏球瞬間鄭父開心的從位子上跳起歡呼,興奮的向親友鞠躬致意,現場也放起鞭炮慶祝這歡喜的一刻。

對於女兒今日的表現,鄭博文表示,比賽讓他非常緊張,還好雨過天晴,表現非常好,在每一局膠著都很緊張,休息時還跑去廟裡拜拜祈求勝利,「祈求保佑我女兒發揮全力,往四強之路邁進」。

鄭博文稱讚,女兒和搭檔林昀儒都表現非常好,過關斬將,按照目標一步一步完成。他也透露,鄭怡靜非常期望在東奧混雙為台灣拿一面獎牌,因此,最後他也向鄭怡靜喊話,「希望我女兒答應要拿金牌回來要做到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連續19天確診數破千 非首都圈疫情迅速升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