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外海走私漁船6人確診「基因定序出爐」 2人染Delta病毒株
日前在安平外海被查獲的本國籍漁船,共有6人確診,其中2人感染Delta病毒株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海巡署7月20日在台南外海查獲1艘本國籍漁船,疑似涉嫌走私,船上共有3名船員及8名外籍人士,經過採檢共有6名外籍人士確診,為境外移入個案,今天基因定序結果出爐,其中2人感染Delta病毒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/27全國降二級 高雄「不開放到校暑休」防疫新規定QA一次看

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,日前在安平外海被查獲的本國籍漁船,共有6人確診,包括印尼及4人、緬甸籍2人,今天基因定序出爐,其中2人感染Delta病毒株,為印尼籍的案15576及緬甸籍的案15580;另5人陰性(台籍2人、印尼籍3人)。

許以霖指出,目前2名確診者都在負壓隔離病房接受治療,狀況良好;該案共匡列接觸者16人,包括海巡人員14位、環保清消人員2位,這16人採檢結果皆為陰性,將再進行二次篩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增12例、無死亡! 台北7例最多、新北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