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跆拳道羅嘉翎5:28不敵美選手佐拉蒂奇 下1場將「搶銅牌」
在東奧跆拳道賽事中,面對美國強敵羅嘉翎最終以28:5落敗,失去奪金機會,下一場將搶奪銅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今(25)日東奧跆拳道項目中,台灣19歲年輕小將羅嘉翎一路過關,一口氣連續擊敗2名選手,包括以20:18擊退韓國好手李雅凜,在下午進行的賽事中,也成功淘汰加拿大選手斯凱拉(PARK Skylar),以18:7的成績成功晉級。最後在準決賽中,面對美國強敵佐拉蒂奇(ZOLOTIC Anastasija)羅嘉翎最後以5:28落敗,失去奪金機會。不過,在下一場賽事中,仍有機會挑戰奧運銅牌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楊勇緯奪銀爆紅! 台啤看中其「企圖心」有意找他代言


東奧/跆拳道羅嘉翎28:5不敵美選手佐拉蒂奇 下1場將「搶銅牌」
美國選手佐拉蒂奇(ZOLOTIC Anastasija)在確定晉級金牌戰後,讓她在現場興奮慶祝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更多新聞: 上屆銅牌! 台灣射箭女團不敵德國 無緣晉級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