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跆拳道小將羅嘉翎4強不敵美國遺憾落敗 父親鼓勵:表現得不錯!銅牌戰加油
羅嘉翎於4強戰時遺憾落敗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跆拳道最年輕的選手羅嘉翎,今(25)日一路過關斬將,闖進女子57公斤級4強,但在4強戰時,遇上美國選手佐拉蒂琪(Anastasija Zolotic)遺憾落敗。對此,羅嘉翎父親表示,「已經表現得不錯,希望能為台灣再奪下一面銅牌。」

更多新聞: 東奧/跆拳道羅嘉翎5:28不敵美選手佐拉蒂奇 下1場將「搶銅牌」

羅嘉翎今日於16強賽時,以20比18的成績擊敗南韓選手李雅凜,8強賽與加拿大選手帕克(Skylar Park)正面交鋒,最終以18比7強勢挺入4強。

4強戰時,羅嘉翎對上美國選手佐拉蒂琪,在對方的猛攻下,羅嘉翎最終以5比28的成績遺憾落敗。對此羅嘉翎的父親表示,這一場比賽雖然輸了,但她的表現還是不錯,比較可惜的是,她對於賽事中的臨場變化方面,處理得稍為慢了一點,不過羅父分析,「也許前幾場美國選手已經有觀察她的動作,因此美國選手踢出來的動作,都是配合她(羅嘉翎)的,她(羅嘉翎)的動作很難施展開來。」 

羅嘉翎的父親表示,雖然羅嘉翎沒有臨場改變作戰方式比較可惜,但也看得出來,美國選手的實力非常頂尖,「會繼續為她(羅嘉翎)加油,希望她為台灣再爭取一面銅牌回來。」

東奧/跆拳道小將羅嘉翎4強不敵美國遺憾落敗 父親鼓勵:表現得不錯!銅牌戰加油
羅嘉翎父親表示她表現得非常不錯「繼續為銅牌加油」(圖/民視新聞)


羅嘉翎的銅牌戰,必須等到晚間六點復活賽,才能確定對戰選手,羅嘉翎父親表示,「現場的教練一定非常關注選手的動作上面,因此相信指導教練就對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東奧/江啟臣籲「成為中華隊」 陳柏惟PO日本「轉播字幕」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