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沒關車窗 善心人士替車子「防颱」

前兩天,北台灣受到烟花颱風影響,各地大雨下不停,台北市信義區,有一名車主在颱風夜,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,但忘了關起副駕駛的車窗,幸好一旁的修車廠老闆看到,立刻拿塑膠袋和膠帶封起來,避免雨水跑進車子,他幽默的說,希望車主牽車時,把塑膠袋還他,下次還要用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自撞燈桿 側翻馬路上 果然...駕駛酒測值0.72

拿出工作室的膠帶和塑膠袋,仔細一看,老闆對著車子,東黏西黏,貼的還不是自己的車,而是別人的車。
原來,前兩天台灣受烟花颱風影響,台北爆雨,卻有車主,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,卻沒把窗戶關上,一旁修車廠老闆看到後,靈機一動,用塑膠袋和膠帶,把他封起來,避免雨水跑進去。
不但替車主免於泡水之災,老闆還拍照PO文,笑說是在幫車子防颱,更不忘幽默的表示,希望車主牽車時,別忘了還他這三個塑膠袋,下次還要用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忍不住!9人解封前群聚公寓喝酒 警取締躲陽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