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能做生意賺錢了! 基隆廟口夜市7/27恢復營業

國內疫情日漸趨緩,停業2個多月的基隆廟口夜市,即將在明天(7月27日)復業,一大早,許多攤商老闆們陸續回到攤位,忙著清洗生財器具,面對即將復市,「頭家們」都好期待,終於可以做生意賺錢了!民眾也說,這陣子都自己在家煮飯,好懷念夜市裡的小吃。

更多新聞: 疫調不精確?速度太慢? 2人與確診者一同健身「1人卻未被匡列」

基隆廟口夜市裡的「頭家們」低著頭,忙個不停,不斷在洗刷攤位、清洗生財工具,隨著警戒降級,停業停了2個多月後,終於要復市了,不只老闆們超期待,很多民眾也好想念小吃的味道!

民眾說,「廟口有很多東西吃,現在都沒有!」

攤商也說,「很期待,趕快出來賺錢。」

終於能做生意賺錢了! 基隆廟口夜市7/27恢復營業

攤商們七手八腳忙個不停,因為基隆廟口夜市難擋疫情洪流,從5月17日開始停業後,歷經三級延長、地下管線更換工程,復業日期一再延宕,如今隨著「三級降二級」,廟口夜市終於確定7月27日星期二重新開業,而且可以開放內用,店家期待客人聞香下馬,也請大家放心,一定會做好相關的防疫規定。

基隆市政府產發處長黃健峰回應,「針對廟口愛四路夜市的復市,我們有推出了10個,廟口的愛四路的加強版防疫作為,最主要的是攤商營業的時候,一定要雙罩一套,如果說要內用的話,要有隔板、梅花座等等措施,那我們也要求攤商,一組客人離開之後要做清消,才能接待下一組客人。」

終於能做生意賺錢了! 基隆廟口夜市7/27恢復營業

疫情降二級,許多場合仍有限度開放,儘管如此,防疫不能放鬆,否則好不容易的獲得的自由,可能隨時再消失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喝起來像黑咖啡的乳清蛋白!Spark Protein推出革命性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