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射箭男團晉八強 魏均珩高中教練欣慰

週二(27日)上午,東京奧運男子團體射箭登場,台灣好手魏均珩等3名選手,在16強賽碰上澳洲,雖然第一局首輪出現兩次7分,但第二輪選手改變登場順序,情勢逐漸回穩,在加賽後,順利擊敗對手,晉級下一輪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台灣跆拳道隊長劉威廷首戰吞敗!拚獎牌要靠對手幫忙
射箭國手魏均珩高中教練徐梓益表示,「一開始在開場的時候,魏均珩沒有瞬間的就馬上有10分的出現,然後展明老師馬上把湯智鈞調上去,然後湯智鈞一開就馬上開10分,最後在加射的時候,湯智鈞第一支又是射十分,他把魏均珩拉到最後去當壓軸,因為最後一棒,壓力真的很不一樣,尤其又是加射。」
台灣射箭男團晉八強 魏均珩高中教練欣慰

這一場比賽過程,可說是高潮迭起,在四局的比賽中,台灣和澳洲選手,雙方你來我往,各自拿下兩局,最後加賽過程的三箭,分別射下10分、9分、9分,順利擊敗對手,進入8強賽。

台灣射箭男團晉八強 魏均珩高中教練欣慰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終於能做生意賺錢了! 基隆廟口夜市7/27恢復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