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前女友狂call騷擾 撂人到對方家樓下放炮洩憤

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,25日晚間11點多,傳來2聲鞭炮聲響,嚇到附近住戶,警方獲報後,不到半小時逮到2名男子,調查發現,原來是一起感情糾紛,引發後續的問題,男子供稱,自己受不了前女友一直打電話騷擾,才會找朋友到對方家樓下,放炮洩憤。

警方獲報有人遭到恐嚇,還亂放鞭炮示威,趕往現場時,嫌犯已經逃逸無蹤,員警立刻調閱監視器,半小時內抓到人,帶回警局問訊,警方表示,「半夜還不睡覺感情糾紛,然後在放鞭炮。」

三級警戒期間,不乖乖待在家,還在外頭鬧事,立刻遭員警訓斥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25日晚間11點20分,新北市中和區有民眾聽到兩聲巨大聲響,原本以為是爆胎,結果是1名陳姓男子,夥同朋友到前女友家放炮。

中和分局錦和所長吳翰昱說,「男方下午與女方談判不成,深夜時段心聲不滿,夥同1名友人,前往女方住處丟擲鞭炮後揚長而去,所幸未造成財物損失以及人員傷亡,本分局立即鎖定相關人車,並於半小時內,將2名涉案人員通知到案。」

陳姓男子供稱,跟林姓女子分手後,一直被對方騷擾,事發當天中午,才跟前女友和家人談好不要再連絡,沒想到又接到電話,一氣之下才到女方家理論,無論什麼原因,無故放炮影響安寧和公共安全,依《社違法》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