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爆中山區賣淫集團自行解封 業者還削價競爭

疫情期間,賣淫集團依舊猖獗,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就質疑,有很多外籍賣淫集團在中山區「自行解封」,民眾只要打電話,就可以掛號消費,甚至還有兩派業者削價競爭,對此,警方強調,過去已經針對色情行業,加強查緝,未來還會持續掃蕩不法。

更多新聞: 垃圾爆量難解 台東明年啟用停擺17年焚化爐

點開色情網路論壇,透過電話,就可以馬上掛號消費,不過,不同以往的是,過去還要驗證身分證,現在只要一通電話,就能進行色情活動。

議員爆中山區賣淫集團自行解封 業者還削價競爭
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團隊假裝顧客,進到林森北路住宅內,這裏頭暗藏色情產業,外籍女子穿著清涼,窗簾全拉上,用小燈泡當點綴、製造氣氛。北市議員徐立信痛批,賣淫集團早已經自行解封,根本無視警察。「色情產業大舉入侵中山區,竟然有分兩派,一派是價格3千到4千之間,另外一派削價競爭1千7到2千,就可以來做人與人的連結。」

議員爆中山區賣淫集團自行解封 業者還削價競爭

徐立信對於不法業者分兩派,搶生意、進行削價競爭,感到不可思議,還質疑警方查緝不夠積極,對此,轄區中山分局也拿出過去一段時間,掃黃的成績。

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表示,「本分局自110年迄今,已查獲色情業者29件,9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,針對各項色情業者之情資,亦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」,中山分局強調,針對賣淫集團經常駐足的處所,持續規劃勤務,未來也會加強查緝,不讓色情行業成了防疫破口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旗津父子雙雙落水 6歲李小弟遺體尋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