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羅嘉翎初登奧運摘跆拳道銅牌 感謝名單中有3人捲「商務艙風波」
羅嘉翎在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中摘下奧運銅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19歲的羅嘉翎首度站上奧運舞台,就奪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銅牌,羅嘉翎深夜透過臉書發文,特別感謝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4人和一間公司,指出他們長期支持選手,讓她有機會站上奧運舞台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羅嘉翎差點放棄跆拳道?羅爸曝愛女心路歷程:哭了半年熬出來

羅嘉翎表示,經過一天激烈的鏖戰,終於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,一時之間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,但最先要先感謝長期支持選手的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、體育署長官、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,以及長期經費支持她的公司,「感謝你們給我力量讓我今日有機會站上奧運舞台」,「有你們真好」。

羅嘉翎特別在文中標註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、體育署長張少熙、副署長洪志昌,以及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張火爐。其中,林鴻道和洪志昌因日前搭乘商務艙前往東奧遭到砲轟,張少熙則為此請辭。

東奧/羅嘉翎初登奧運摘跆拳道銅牌 感謝名單中有3人捲「商務艙風波」
羅嘉翎發文感謝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、體育署長官等4人。(圖/取自羅嘉翎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感謝所有選手付出 賴清德發文鼓勵:你們都是台灣的榮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