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旗津父子落水 今晨尋獲父遺體
高雄旗津昨天下午發生父子溺水的意外,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今晨持續展開搜救行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旗津貝殼博物館前方沙灘,昨天下午發生父子溺水的意外,43歲李姓男子看到6歲兒子被大浪捲入海中,立即跳入搶救,但父子倆雙雙消失在海面上,獨留8歲女兒在岸邊。今天清晨李父遺體被尋獲,家屬在旁抱頭痛哭,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持續搜救,上午近11時也找到李小弟的遺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+10連兩天無死亡個案! 「台北4例最多」新北、桃園各3例

首次上稿07:53

更新上稿11:04

43歲李姓男子昨天下午帶著兒女到海邊戲水,一陣大浪捲走6歲男童,父親著急的跳下海救人,卻雙雙被海浪帶走,獨留8歲女兒在岸上。目擊者說,「(女童)叫他爸爸過來已經抓住他了,抓住她弟弟了,結果一個浪打過大兩個都不見了。」救難人員立刻展開搜救,直升機來回搜索,可惜直到天黑都沒有發現蹤影。

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今晨持續展開搜救行動,並尋獲李男的遺體,上午近11時李小弟的遺體也被尋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台灣射箭男團闖8強! 魏均珩教練打氣:好好地衝「拿好獎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