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白家綺傳承阿嬤縫製衣和女兒小朵拉穿同款 母女根本神複製!

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7日生下和吳東諺的前世小情人小朵拉,她也正式升格為「4寶媽」,女兒小朵拉剛出生時被網友稱和哥哥斗宅根本神複製,日昨白家綺po出目前4個多月將滿5個月的朵拉可愛萌照後,讓她穿上自己小時候阿嬤給自己縫製的衣服,粉絲立刻回應原來女兒和媽媽才是雙胞胎,她說著白媽媽一直收藏著這件衣服,36年後讓她可以把這份愛傳下去。

女神白家綺傳承阿嬤縫製衣和女兒小朵拉穿同款 根本神複製雙胞胎!
萌樣小朵拉穿著跟媽咪同樣一件衣服 照片翻攝自吳東諺和白家綺的女兒小朵拉臉書

而她照片一PO出,母女倆同個角度入鏡,粉絲們紛驚嘆,女兒根本神複製媽媽,連笑起來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完全一模一樣,神傳承到媽媽的甜美笑容,兩人根本雙胞胎,而兩母女的皮膚都非常白皙粉嫩,朵拉是小辣妹一枚。白家綺也逗趣寫到「事實證明馬麻小時候比我胖,頭髮也比我多!」照片曝光更讓不少粉絲同讚白家綺阿嬤的好手藝,留言直誇「哇!還是露背裝,好時髦」、「傳家寶,有著特別的意義」、「阿嬤以前就這麼飛遜了?衣服好時尚啊」也讓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。

女神白家綺傳承阿嬤縫製衣和女兒小朵拉穿同款 母女根本神複製!
照片翻攝自白家綺臉書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