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旗津父子落水意外    妻喊: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離開了
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昨天下午發生父子溺水意外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旗津貝殼博物館前方沙灘,昨天下午發生父子溺水意外,父子倆雙雙消失在海面上,獨留8歲女兒在岸邊。家屬透露,孩子的母親曾坦言「生命中最重要的都離開了」,還想起當時結婚誓言,「一家四口誰都不能少」,如今人生中最重要的「男人、男孩」都離開了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「+3」連三天個位數! 侯友宜15:00記者會最新說明

高雄市43歲李姓男子昨天下午帶著一對兒女到海邊戲水,一陣大浪捲走6歲男童,父親見狀著急跳海救人,未料雙雙被海浪帶走,獨留8歲女兒在岸上。

目擊者說,「(女童)叫他爸爸過來已經抓住他了,抓住她弟弟了,結果一個浪打過大兩個都不見了。」救難人員立刻展開搜救,直升機來回搜索,可惜直到天黑都沒有發現蹤影。

消防署、警消等單位一共派出30車、59人大規模搜尋,空勤直升機也抵達協尋,最後在今天清晨尋獲李父遺體,家屬在旁抱頭痛哭,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持續搜救,稍早也尋獲兒子。

家屬透露,孩子的母親曾坦言「生命中最重要的都離開了」,還想起當時結婚誓言,「一家四口誰都不能少」,如今人生中最重要的「男人、男孩」都離開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+10連兩天無死亡個案! 「台北4例最多」新北、桃園各3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