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櫻花妹超瘋楊勇緯!日網挖歷年「肌肉照」狂讚:男人味
日網翻出楊勇緯歷年肌肉照,還狂讚「有味道」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IG)

體育中心/丁雅芳報導

23歲的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,這次參加東京奧運男子柔道60公斤量級比賽,勇奪銀牌,讓全台灣都為之瘋狂,楊勇緯的IG追蹤人數也從原先的1萬多人一夕間增加到26萬人,不只台灣網友,日本網友也超愛楊勇緯,甚至還有日本粉絲整理他的肌肉照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地表最美3選手」現身奧運!粉絲「飆破百萬」IG私照一次看


東奧/櫻花妹超瘋楊勇緯!日網挖歷年「肌肉照」狂讚:有味道
2014年的楊勇緯,看起來還非常青澀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IG)

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24日一路過關斬將連贏3場比賽,可惜最後在冠軍戰對上地主日本選手高藤直壽,遭判定敗,無緣拿下金牌,不過依舊替台灣拿下這屆奧運首面銀牌。在楊勇緯奪得銀牌後,受到各界的關注,連許多日本網友都為之瘋狂,甚至整理了他IG歷年來的所有「肌肉照」,還依照楊勇緯發布照片的年份排序,最早的肌肉照在2014年發布,可以看到楊勇緯那時還非常青澀。但從2017年後的肌肉照,就可以看出楊勇緯的男人味。

東奧/櫻花妹超瘋楊勇緯!日網挖歷年「肌肉照」狂讚:有味道
楊勇緯露出胸肌、腹肌,看起來超有男人味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IG)

日本網友整理的非常詳細,露出胸肌、腹肌、結實手臂肌肉,甚至只露出背肌的背影照也不放過,甚至還提到楊勇緯大汗淋漓的肌肉照超級帥,有「大自然的味道」,在日本網友貼出楊勇緯肌肉照合集後,也有超多日本粉絲在留言區尖叫:「天啊!超級帥」、「好想被那雙手臂抱一下」、「哇!這個肌肉太厲害了,不愧是運動員」、「每部分的肌肉都超完美」,還有很多日本粉絲超關心楊勇緯「到底結婚了沒」。

東奧/櫻花妹超瘋楊勇緯!日網挖歷年「肌肉照」狂讚:有味道
日本網友整理肌肉照時,連背影照都不放過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IG)


更多新聞: 「非高端不打」林飛帆曝背後原因!建議民眾不挑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