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藍心湄「泳裝熱身」為東奧加油 47秒片網狂問:選手村在哪?
藍心湄曬出影片,穿上「高衩泳裝」力挺東奧,揪粉絲一起動起來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藝人藍心湄出道37年,有「台灣瑪丹娜」之稱,橫跨歌手、主持人、演員,影、視、歌「三棲」,副業更是經營有成,曾在個人演唱會台北小巨蛋舞台上挑戰全裸換裝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近日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展開,藍心湄曬出一段影片,身穿火辣「高衩泳裝」力挺東奧,嗨揪大家一起跟著動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日媒酸江宏傑賣豪宅!福原愛被捧「勝利女神」網氣炸鍋:少在那造神

55歲藍心湄保養得宜,歲月彷彿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,近日她在臉書上曬出一段47秒影片,跟上東京奧運風潮,她笑稱「雲林西螺隊進場」,接著緩緩走入影片畫面中,她穿著開高衩泳衣,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一雙大長腿超級吸睛,胸前U字領更是將好身材襯的火辣誘惑,光線透進大片落地窗前,將藍心湄身型影子曲線,映照的凹凸有致。

藍心湄「高衩上下運動」為東奧加油 47秒片網狂問:選手村在哪?
藍心湄配上字幕寫下「東奧,大家一起動起來,加油!」,粉絲們焦點全被她火辣身材吸引,笑問「請問這隊的選手村在哪?」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藍心湄在影片中配上字幕寫下「東奧,大家一起動起來,加油!」。短短47秒,立馬吸引5.5萬人按讚圍觀,許多粉絲拍手叫好表示「請問這隊的選手村在哪?」、「逆天的身材,太火了!」、「好不科學的身材...這腿也太厲害」、「好美的線條」、「阿娘喂!這腿也未免太漂亮了吧!」、「請問雲林西螺隊這場賽事何時比賽?哪一台有播?謝謝!」、「這身材我直接跪了!!」,火辣身材,引發眾人一陣羨慕。


更多新聞: 獨得聖寵!甄嬛成為眾多嬪妃眼中釘 只因皇上對她做「這件事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