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蘿培茲52歲生日認愛小班!慶生辣照「藏彩蛋」熱吻畫面曝
現年52歲的珍妮佛蘿培茲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「翹臀珍」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珍妮佛蘿培茲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好萊塢女星珍妮佛蘿培茲(Jennifer Lopez),5月傳出與舊愛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舊情復燃,2人多次被外媒捕捉到約會畫面。然而有「翹臀珍」美稱的她,近日在IG貼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,還在最後一張「藏彩蛋」放上她與小班的甜蜜擁吻照,高調宣布兩人正式復合。

更多新聞: 新鮮人求職6家都失敗!她一聽面試官「講這句」秒寒心:大概不會過了

珍妮佛與小班因2002年合拍電影《絕配殺手》來電,兩人一度談婚論嫁,不料卻在2004年分手,但始終維持友好關係。2017年珍妮弗與前職棒名將A-Rod展開戀情,但今年4月宣布取消婚約並結束4年情,當時美國雜誌《People Weekly》報導稱,小班經常到美國洛杉磯探望珍妮佛,外媒更多次捕捉到小倆口的身影,一度傳出兩人舊情復燃,不過兩人都沒正式說明。

而珍妮佛在24日迎來自己52歲生日,她在IG一連PO出多張遊艇出遊照,照片中她戴上熱情的牛仔帽,紅底黃花紋的比基尼加上復古圖騰的罩衫,秀出具異域風情的度假風。珍妮佛也用結實腹部及修長美腿展現她勻稱的身形,略帶性感的神情更散發出她濃厚的女人味。最讓人驚喜的是,珍妮佛還在最後一張「無預警放閃」,只見小班雙手環繞珍妮佛,兩人深情閉眼親吻,甜蜜氛圍籠罩整張照片,這也是他們復合以來首度曝光的「放閃照」。

珍妮佛蘿培茲52歲生日「認愛前任」!辣照「藏彩蛋」甜蜜熱吻畫面曝
珍妮佛24日在遊艇歡慶52歲生日,並在IG高調宣布與舊愛「小班」復合。(圖/翻攝自珍妮佛蘿培茲 IG)


照片曝光後即吸引近750萬人點讚,粉絲紛紛祝福表示,「我們等好久了」、「好開心可以看到這畫面」、「班妮佛(Bennifer,情侶檔名稱)回來了」。事實上,近期外媒盛傳兩人有結婚計劃,甚至「整天黏在一起」,愛火比當年更熾熱。而兩人復合後,經常被媒體看見雙方帶著各自的孩子齊齊出遊,也一同參與朋友慶生會,外界可說相當看好兩人的戀情。



更多新聞: 東奧/正名再+1!法媒不甩中國「官網見台灣+國旗」網感動:好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