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越南妞輸戴資穎!阮翠玲曬合照「像一場夢」全台網友戀愛搶安慰
阮翠玲雖然落敗,可愛模樣卻成功引起台灣網友關注,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
體育中心/翁語岑報導
東京奧運正在進行中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今(26)天在東京奧運女單分組賽第二場碰上越南小妞阮翠玲(Nguyen Thuy Linh),首局一開始比分一度落後,後來急起直追,最後直落二奪下二連勝,令許多粉絲拍手叫好。阮翠玲雖然落敗,不過可愛模樣卻引起台灣網友高度關注,在批踢踢(PTT)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鬼鬼「3字」慶台灣奪金掉粉10萬 惹怒小粉紅急滅火:沒那意思!

有網友在批踢踢(PTT)上以「越南羽球手阮翠玲是不是很可愛?」為題心動發文,表示阮翠玲「雖然輸給我們羽球好手戴資穎,雖敗猶榮,值得尊敬,但真的覺得她蠻可愛的,好幾次失誤還是不失靦腆」,並一連附上多張阮翠玲「初戀系」美照。

越南妞輸戴資穎!阮翠玲曬合照「像一場夢」全台網友戀愛搶安慰
阮翠玲大方曬出和戴資穎合照,崇拜表示「這是我的偶像,能夠在這麼大的舞台上與偶像競爭是一場夢」。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
貼文一出,得到許多鄉民熱情回應「滿漂亮的,有幫她加油的自己承認啦 滿漂亮的 有幫她加油的自己承認啦」、「失誤的表情可愛」、「我來安慰她」、「是,本肥可以安慰她,瘋狂!」、「來台灣給拍拍」、「娶了娶了~好可愛」,更有網友瘋狂吶喊「戀愛了」。翻開阮翠玲臉書,還發現她大方曬出和戴資穎合照,崇拜表示「如同所分享的,這是我的偶像,能夠在這麼大的舞台上與偶像競爭是一場夢,不是嗎」,照片中兩人睜著爽汪汪大眼,開心對著鏡頭「比YA」,高手過招,雖敗猶榮。

越南妞輸戴資穎!阮翠玲曬合照「像一場夢」全台網友戀愛搶安慰
阮翠玲超萌模樣,令許多網友瘋狂吶喊「戀愛了」。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


越南妞輸戴資穎!阮翠玲曬合照「像一場夢」全台網友戀愛搶安慰
阮翠玲日常照滿滿「初戀系」美感,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玄彬、孫藝珍「白色情侶裝」約會直擊 狂撒糖畫面:連空氣都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