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楊勇緯奪牌爆紅 謝長廷曬合照網羨煞:根本炫耀文
謝長廷曬出與楊勇緯的合影。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駐日代表謝長廷今(26)日在臉書上,持續以「三單元」的方式分析賽事,他除了向選手們表達支持外,也貼出選手的照片,而其中一張與柔道好手楊勇緯的合影,不僅讓許多「楊太太」羨慕,就連醫師林靜儀都留言表示,「根本炫耀文。」

更多新聞: 香港生活消費比台灣高?在台港女親曝:泡麵比香港貴1倍

謝長廷曾表示,東京奧運期間,他將以「賽事分享」、「後勤服務」、「集氣加油」等三個單元,介紹相關動態。在今日的貼文中,他除了分享桌球混雙的比賽過程外,也向自行車選手馮俊凱致歉,「自行車選手馮俊凱來挑戰234公里富士山麓的賽程,孤身奮戰,缺乏隊友支援,艱難可以想像,他也今天回台,我們這次感覺對他比賽沒有提供什麼直接協助,深感抱歉。」

而在該則貼文中,最引人矚目的就是謝長廷與楊勇緯的合照,不僅讓許多網友直呼羨慕,「這是炫耀」、「太令人嫉妒了!」,另外,就連立委鄭運鵬、醫師林靜儀都在照片下留言,「大使這樣對嗎?」、「根本炫耀文。」

東奧/謝長廷「三單元」分析賽事 曬選手合照連林靜儀都喊:根本炫耀文
謝長廷與楊勇緯合影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

東奧/謝長廷「三單元」分析賽事 曬選手合照連林靜儀都喊:根本炫耀文
謝長廷曬與楊勇緯的合照引鄭運鵬、林靜儀留言(圖/擷取自謝長廷臉書)


謝長廷提到,他今日中午去武道館看柔道比賽,並為台灣選手連珍羚加油。他表示,對上斯洛維尼亞選手,雙方勢均力敵,在延長加賽時段,也是被依規則指導三次而落敗,在場觀賽加油的正副署長、教練、及楊勇緯都大喊「可惜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「美國防疫走上錯誤方向」 佛奇:民眾可能須接種第三劑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