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也是楊太太?長腿美照賀楊勇緯奪銀!被小鮮肉圈粉羞冒粉紅泡泡
曾莞婷發「粉紅浪漫照」賀楊勇緯奪銀,修長美腿好逆天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「台劇女神」曾莞婷擁有美貌與超好的身材,演藝事業也發展的很好,不僅出演電視劇,還開始跨足了電影圈,平時就喜歡跟粉絲互動的曾莞婷,常常在社群平台上發自己的美照,日前她在IG上恭喜台灣柔道國手楊勇緯,在東京奧運奪得銀牌,還連出3篇貼文,曬出一系列的「浪漫粉紅照」,曾莞婷的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8萬網友狂點愛心。

更多新聞: 《轉學》女主角「西裝中空+下衣失蹤」!重現「娜諾」招牌表情超冷豔


曾莞婷也是楊太太?長腿美照賀楊勇緯奪銀!被小鮮肉圈粉羞冒粉紅泡泡
曾莞婷秀出她逆天的修長美腿,纖細的美腿上「0贅肉」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女神曾莞婷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的「浪漫粉紅照」,照片中曾莞婷穿了白色T恤,還有粉紅色高腰褲,秀出她逆天的修長美腿,纖細的美腿上一點贅肉都沒有,她穿著彩色的布鞋,長髮像金色的瀑布一樣灑下來,整個人流露出青春少女的氣息,拍攝的背景也超夢幻,曾莞婷坐在粉紅色的牆上,背後的建築物也是粉紅色的,感覺超浪漫,彷彿是她心中冒出的粉紅泡泡。

曾莞婷也是楊太太?長腿美照賀楊勇緯奪銀!被小鮮肉圈粉羞冒粉紅泡泡
曾莞婷發一系列浪漫照,恭喜楊勇緯奪銀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曾莞婷在貼文中恭喜台灣柔道國手楊勇緯,在東京奧運奪得銀牌,在圖說俏皮地寫下:「聽說今天多了很多楊太太,所有的辛苦都在這一刻被見證了,恭喜」。美照一出,8萬網友馬上狂點愛心,湧入留言區激動地表示:「我想當曾先生」、「女神好辣啊」、「這長腿太美了吧」、「背景好浪漫喔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曾莞婷也是楊太太,表示:「莞婷是想向大家宣示自己才是正宮嗎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南部「大量降雨」最劇烈6天曝光!林嘉愷:週末起嚴防豪雨致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