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桌球黃金混雙奪銅! 蘇貞昌大讚:沒有受挫而氣餒、拿出最好狀態迎戰
桌球黃金混雙今日直落4,拿下銅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東京奧運今晚舉行桌球混雙銅牌賽,台灣好手鄭怡靜、林昀儒直落4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(Emmanuel Lebesson)、袁嘉楠,再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,成功終結台灣桌球界21年來零獎牌的局勢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發文祝賀,「兩位年輕的好手並沒有因為昨天的受挫而氣餒,今天拿出最好的狀態迎戰!」

更多新聞: 允文允武! 下個目標拚戰2024奧運 羅嘉翎奪銅獲封「國民女友」

「黃金混雙」鄭怡靜、林昀儒今晚在銅牌賽中與法國隊交鋒,在經過四局激戰後,鄭怡靜、林昀儒以11:8、11:7、11:8、11:5直落4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、袁嘉楠。再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,成功終結台灣桌球界21年來零獎牌的局勢,引發全台激昂!

蘇貞昌隨即也透過臉書發文祝賀,恭喜來自台南的驕傲鄭怡靜、和宜蘭長大的小林同學林昀儒,兩位年輕的好手並沒有因為昨天的受挫而氣餒,今天拿出最好的狀態迎戰,「相信國人都有看到,也都同感驕傲!感謝兩位選手,教練與全體隊職員的辛勞!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也是楊太太?長腿美照賀楊勇緯奪銀!被小鮮肉圈粉羞冒粉紅泡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