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鄭怡靜奪銅剎那眼眶泛紅 謝長廷:可見壓力很大、感謝他們艱苦奮鬥!

桌球一姊鄭怡靜在獲勝的剎那「眼眶泛紅」,對此,謝長廷表示,「可見壓力很大、感謝他們艱苦奮鬥」!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東京奧運今晚舉行桌球混雙銅牌賽,台灣好手鄭怡靜、林昀儒直落4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(Emmanuel Lebesson)、袁嘉楠,再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,而結束賽局的剎那,桌球一姊鄭怡靜也落下勝利的眼淚,對此,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,「可見壓力很大,感謝他們艱苦奮鬥。」

「黃金混雙」鄭怡靜、林昀儒今晚於銅牌賽中與法國隊交鋒,在經過四局激戰後,鄭怡靜、林昀儒以11:8、11:7、11:8、11:5直落4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、袁嘉楠。再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,成功終結台灣桌球界21年來零獎牌的局勢,引發全台激昂!一結束賽局,桌球一姊鄭怡靜也落下勝利的眼淚。

謝長廷今日在臉書發文,除了祝賀鄭怡靜、林昀儒奪下銅牌外也表示,勝利的一刹那,鄭怡靜在鏡頭前眼眶泛紅,可見壓力很大,「恭喜他們,也感謝他們艱苦奮鬥,為台灣奪牌爭光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