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「特殊交友圈」成防疫破口 桃園警臨檢汽旅破吸毒趴

桃園傳出多例因「特殊交友圈」確診案例,警方開始加強住宿場所臨檢。桃園市大園分局上週六,接獲情資在一處汽車旅館內,有6名男女舉止可疑,警方上門臨檢當場查獲毒咖啡包。

更多新聞: 與楊勇緯一樣輸在指導! 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16強提前落馬

一進門,員警就察覺,房間裡的味道,好像不太對勁,轉頭一看,毒咖啡包就大辣辣地放在桌上。盤查到一半,只見外頭有人拎著飲料,朝著房間走來,員警察覺有異,立刻上前盤查。

防「特殊交友圈」成防疫破口 桃園警臨檢汽旅破吸毒趴

面對警方詢問,男子神情鎮定,連這麼奇怪的包裝,都可以說成是藥包。仔細一搜,男子的口袋、背包還藏了好幾包毒咖啡,當下被警方逮個正著。由於這一陣子,桃園確診個案,大多來自特殊交友圈,警方加強旅館查緝。桃園市大園分局,上週六接獲情資,疑似有人在汽車旅館吸毒。

防「特殊交友圈」成防疫破口 桃園警臨檢汽旅破吸毒趴

大園分局副分局長許俊雄回應,「本分局於轄內汽車旅館,臨檢時接獲情資,有某房住客言行舉止可疑,警方獲報後前往了解,在房內查獲1男1女,且發現一杯氣味可疑,疑似毒咖啡的飲料。」

隨著全國進入二級警戒,擔心旅館群聚,又成為隱形傳播鏈,桃園員警不敢鬆懈,將持續加強旅館查緝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受不了前女友狂call騷擾 撂人到對方家樓下放炮洩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