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桃機攔截700kg毒品原料 製成K他命值15億

刑事局警方破獲毒品,大有斬獲!去年在桃園機場,攔截700公斤的四級毒品原料,如果順利製作成K他命,市值超過15億元,當時逮捕包含王姓司機等四個人,並持續向上追查,逮到幕後梁姓金主、王姓毒品貨物聯絡人,並從家中起出現金519萬,讓員警都嚇一跳,警方也懷疑,這兩人早已不是第一次,走私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聽到「沒戴口罩」就不爽? 駕駛揪友回加油站暴打員工

大批員警,在桃園機場內,攔截到這輛想趁深夜,偷偷溜走的小貨車,搜出23箱用塑膠袋包好的紙箱。

箱子一打開,裏頭一袋袋的白色粉末,全是毒品,這些是去年搜到的K他命原料。警方共攔截到700公斤,如果順利製造,那會是超過500公斤的K他命,市值15億,是警方查獲最大的航空運毒案,但當時負責運送的王姓司機,大學剛畢業,警方認為不是主嫌,繼續向上追。

警桃機攔截700kg毒品原料 製成K他命值15億

銬上手銬,長姓斯文的34歲梁姓男子才是主嫌,在航空倉儲業工作15年的他,熟識不少物流員工,一個拉一個一起運毒,後面共犯甚至還包括,大型倉儲公司物流公司員工、報關行、會計一共22人涉案。

警桃機攔截700kg毒品原料 製成K他命值15億

警方也在主嫌家中,搜出519萬現金,擺出來相當壯觀,但嫌犯辯稱,這些只是貨物運輸款項。原來這個運毒集團,分工細膩包括倉儲業者、物流公司到報關行,都有人涉案,主嫌梁姓男子負責指揮調度,先透過一名王姓共犯,從中國進口毒品原料,倉儲員工趁忙碌時,偷天換日把貨拉出,並透過物流公司秘密運送,報關行則負責做假資料,以進口服飾名義,掩護毒品出關。

警桃機攔截700kg毒品原料 製成K他命值15億

偵查第一大隊大隊長洪松田表示,「利用空儲夜間忙於運輸之際,結合倉儲業者、報關行,還有物流業者,以內神通外鬼的方式,掩護毒品,順利通關。」

梁姓男子發現K他命原料,在中國屬於合法化學原物料,才會鋌而走險,但涉案的倉儲公司,員工被抓到走私毒品,早已不是第一次,就怕只是冰山一角,還有更多毒品偷偷走私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議員爆中山區賣淫集團自行解封 業者還削價競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