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 台東家人放鞭炮慶祝

郭婞淳以創下236公斤的奧運紀錄成績,拿下了東京奧運的舉重59公斤級金牌,比賽的同時,郭婞淳位在台東的老家,客廳坐滿家人,全都為郭婞淳加油打氣,在確定郭婞淳摘金之後,全家人不但開心放鞭炮慶祝,連縣長饒慶齡也趕來祝賀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郭婞淳「露香肩禮服」照曝光!超大反差網狂讚:最美金牌女神

郭婞淳的家人興奮點燃鞭炮,慶祝郭婞淳摘下奧運金牌,附近鄉親也紛紛前來感受這光榮的一刻。

台東縣長饒慶齡也趕來跟郭家人道賀,經過了2016年里約奧運的不甘,這次在舉重59公斤量級,以236公斤創下奧運紀錄的成績奪金,郭婞淳的家人也全都與有榮焉。

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 台東家人放鞭炮慶祝

台東縣長饒慶齡說,「這個對婞淳來說是小事,而是之後婞淳怎麼樣用,她走過這樣的一條路,來鼓勵更多後輩的體育選手,挫折失敗以及跟自己的挑戰,我覺得這是婞淳,未來要來鼓勵我們後輩的選手。」

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 台東家人放鞭炮慶祝

郭婞淳母親表示,「非常開心,恭喜婞淳實現她的金滿貫願望,也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。」比賽過程郭婞淳在台東的家人,全都聚集在一起,緊盯轉播畫面,拿起加油手板,看到郭婞淳出場時,大家不斷為她加油打氣,過程中郭婞淳一度打算挑戰自己創下的世界紀錄卻失敗,雖然家人難掩可惜之情,但媽媽說求穩就好。

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 台東家人放鞭炮慶祝

郭婞淳母親說,「我覺得平安就好了,她也順利得金了,謝謝大家。」掛上大大紅榜,慶祝郭婞淳拿下今年東京奧運台灣隊的第一面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鄧山田、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郭婞淳奪金眼眶泛淚畫面曝! 網友也哭了:謝謝妳讓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