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維納斯「微解扣+中空細腰」仙女顏網讚:美女殺人不用刀!
古力娜扎被稱作「新疆維納斯」,出演過不少熱門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  

在美女如雲的新疆,可以在其中脫穎而出的,可謂美女中的美女,仙氣出眾的迪麗熱巴、佟麗婭、麥迪娜和古力娜扎(娜扎)被封為「新疆4美」,其中古力娜扎還被稱作「新疆維納斯」,近日她受邀出席時尚品牌FENDI舉辦的霓虹派對活動,辣秀「水蛇腰」,一雙逆天大長腿展現完美比例,被許多人大讚「勾魂奪魄全在腰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媒酸江宏傑賣豪宅!福原愛被捧「勝利女神」網氣炸鍋:少在那造神

29歲古力娜扎擁有神仙顏值,近日出席FENDI活動身穿品牌新款咖色條紋短上衣,搭配淺棕色短褲,將浪漫長捲髮綁成公主模樣,腳踩米色長靴,胸前微解開的釦子,加上中空水蛇腰簡直辣度滿分,讓許多粉絲看傻眼,很多人更給予高度讚賞「美女殺人不用刀,勾魂奪魄全在腰」、「救命,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」、「這身打扮好適合娜扎的仙」、「近朱者赤,近妳者甜」,也有許多人驚艷稱讚娜扎長了一張高級臉,超有氣質。

新疆維納斯「微解扣+中空細腰」仙女顏網讚:美女殺人不用刀! 
古力娜扎受邀出席時尚品牌FENDI舉辦的霓虹派對活動,剌秀「水蛇腰」,完美比例被許多人大讚「勾魂奪魄全在腰」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日前中國河南大雨成災,尤其鄭州災情更是相當嚴重,古力娜扎更是在第一時間捐出50萬人民幣(約220萬台幣)賑災,許多網友感動誇她「人美心善,真天使!」。古力娜扎先前還參演由電玩改編的電影《真·三國無雙》,在劇中化身古代美女貂蟬,該片遠赴紐西蘭實地取景,古力娜扎只穿薄紗,泡在0度的湖水中拍戲,相當敬業。

新疆維納斯「微解扣+中空細腰」仙女顏網讚:美女殺人不用刀! 
古力娜扎擁有超高顏值,搭配時尚品牌上衣,更顯仙氣十足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美眉變身韓系小姊姊!腿一彎超害羞「黃色花裙」險失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