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發球機!鄭怡靜教練竟是前奧運國手 餵球速度「像按到快轉」
鄭佳奇教練目前是鄭怡靜的專屬教練,她曾經是美國桌球女子隊的一員,而她陪選手練習的畫面也曝光,出球的速度快到讓人驚呼「根本是按到快轉」。(圖/翻攝自鄭佳奇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桌球「黃金混雙」林昀儒、鄭怡靜,在26日晚間打敗法國組合,奪下東奧桌球混雙項目的銅牌,是台灣睽違21年,桌球項目再度奪牌,消息一出讓許多人相當振奮。每回在林昀儒與鄭怡靜比賽的場邊,都能看見一位短髮女教練,默默守護著選手們,這位「鄭佳奇」教練來頭可不小,曾經是美國桌球女子隊的一員,而她陪選手練習的畫面也曝光,出球的速度快到讓人驚呼「根本是按到快轉」。

更多新聞: 戴口罩如何玩水?網紅親試「1神器」防水效果佳 網笑:可能會賣到缺貨

專業的選手背後都有個嚴格的教練,林昀儒與鄭怡靜也不例外,專欄作家李昆霖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,是鄭佳奇教練在陪伴選手們練習,而影片中的練習球員,還是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,只見教練不間斷地發球,速度快到肉眼幾乎跟不上,對面的江宏傑只能努力移動身體,試著接到每一顆球,這驚人的球速,讓平時也有在打桌球的李昆霖表示,「光是用餵球,我就完全打不到」,大讚速度真的驚為天人。

人體發球機!鄭怡靜教練竟是前奧運國手 餵球速度「像按到快轉」
專欄作家李昆霖在臉書上分享,鄭佳奇教練陪選手們練習的影片,只見教練不間斷地發球,速度快到肉眼幾乎跟不上。(圖/翻攝「李昆霖」Facebook)

這位鄭佳奇教練,目前是鄭怡靜的專屬教練,而她來頭可不小,曾經是美國桌球女子隊的一員,參與過不少次團體賽,也曾在2016年,替美國出征夏季奧運。李昆霖表示,她出球的速度就是如此快狠準,在這種魔鬼訓練下,也促使了鄭怡靜的深厚功力,並拿下此次東京奧運的混雙項目銅牌,李昆霖還強調,整部影片他都沒有加速調整,光是一般練習就足以讓眾人大為震驚。

人體發球機!鄭怡靜教練竟是前奧運國手 餵球速度「像按到快轉」
鄭佳奇教練目前是鄭怡靜的專屬教練,而她曾在2016年,替美國出征夏季奧運。(圖/翻攝「jiaqi_zheng123」Instagram)

這珍貴的練習影片一貼出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朝聖,並紛紛留言表示「完全是人體發球機」、「太厲害了,快到看不到球」、「好扯的速度」、「教練才是高手」、「好精彩的練球影片喔,我眼睛都沒有眨一下」、「我家老公差點以為是快速播放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東奧/光練習就扛230公斤!郭婞淳備戰畫面曝 網讚:舉重女神當之無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