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下就是腿!宋慧喬「淡妝單麻花辮」少女穿搭網嘆:吃防腐劑的美貌
宋慧喬出道多年,演出許多熱門韓劇奪下超高收視,站穩南韓演藝圈一線女星地位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39歲女神宋慧喬(喬妹)出道多年,出演過許多熱門韓劇《藍色生死戀》、《浪漫滿屋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等,奪下超高收視,站穩南韓演藝圈一線女星地位,精湛演技令她紅遍全亞洲,仙女美貌,更迷倒不少和她合作過的男神。昨(26)日宋慧喬出席精品活動,「超狂穿搭術」,呈現胸下就是腿的即視感。

更多新聞: 鬼鬼「3字」慶台灣奪金掉粉10萬 惹怒小粉紅急滅火:沒那意思!

身為代言人的宋慧喬昨(26)日出席FENDI品牌活動,全身上下穿戴著品牌相關服飾現身,上衣宋慧喬選擇駝色高領針織長袖,下半身搭配純白色高腰短褲,接近腰身的地方呈現百褶設計,加上針織上衣的收腰效果,將宋慧喬身形比例襯得更加完美修長,呈現「胸下就是腿」的驚人腰身比例,完全看不出身型嬌小的她,實際身高只有161公分。

胸下就是腿!宋慧喬「淡妝單麻花辮」少女穿搭網嘆:吃防腐劑的美貌
宋慧喬出席精品活動,「胸下就是腿」的驚人腰身比例,完全看不出身型嬌小的她,實際身高只有161公分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宋慧喬的髮型也是一大亮點,她將長髮旁分,綁成單邊麻花辮輕放在肩上,辮子上夾著兩個印有FENDI燙金字樣的小髮夾,額前垂散的幾縷髮絲,更顯溫柔優雅氣質,臉上帶著淡淡妝容,少女氣息十足,皮膚保養出了名優秀的她,隨著年紀增長,完全越來越凍齡,許多網友大讚「是母胎美少女呀」、「身材比例絕了」、「喬妹這是吃了防腐劑的美貌呀」、「狀態太好了!好漂亮」、「這個妝好高級」、「皮膚、頭髮、身材,都是完美」、「這組照片是女大生吧」,瞬間在網上掀起極高討論度。

胸下就是腿!宋慧喬「淡妝單麻花辮」少女穿搭網嘆:吃防腐劑的美貌
宋慧喬將頭髮綁成單邊麻花辮輕放在肩上,造型比例完美,凍齡模樣網狂讚「是女大生吧」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更多新聞: 王品尋人啟示又來了!「俊、傑、家、宇」中2字免費吃千元龍蝦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