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志慧舉重照被嫌太醜!英媒《路透社》慘遭中國網友圍剿「辱華」 中國大使館氣炸怒嗆無恥!

中國奧運舉重選手侯志慧24日在女子舉重49公斤級,抓舉94公斤、挺舉115公斤、總和210公斤皆打破奧運紀錄拿下金牌,同時為中國在本屆奧運會舉重項目奪下首枚金牌。然而據英國媒體《路透社》在推特發文報導這則消息時,因挑了一張侯志慧比賽時表情用力、嘴角下垂的照片為封面,竟讓一眾中國網友心碎,紛紛怒轟「故意選醜照」,指責此舉為侮辱中國。

《路透社》在24日報導的東京奧運舉重項目戰況中,提到中國選手侯志慧以總成績210公斤獲得女子49公斤級舉重金牌,分別以抓舉93公斤、挺舉116公斤的成績創下奧運大會紀錄,並附上一張侯志慧正在用力舉槓鈴的照片,未料照片卻引來中國網友的不滿,紛紛指責《路透社》惡意選了一張「醜照」侮辱中國,甚至連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也在推特轉發《路透社》該篇貼文,並對該則報導中所選用的侯志慧比賽照片批評道「顯示了他們有多麼醜陋」,斥《路透社》「無恥」。

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稱,在所有比賽圖片中,路透社卻選擇了這張圖,這顯示出他們是如此的醜陋。大使館又呼籲路透社「不要一邊將政治和意識形態置於體育之上,一邊自稱為不偏不倚的傳媒機構」、「請尊重奧林匹克精神」。

更多連結:

東奧選手「男人最痛」超慘失誤 滑板噴飛下體猛撞欄!

女性東奧必看環節!即使不懂運動也不能錯過的「國際帥哥大集合

四季線上/温寶怡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