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端疫苗開放登記 林為洲火速秀截圖:別忘記許過的承諾
林為洲今馬上秀出他的疫苗意願登記結果,顯示「高端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,新一輪的「COVID-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」今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,且此次開放還新增接種高端國產疫苗的選項,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。國民黨立法委員林為洲日前呼籲立院設國產疫苗施打站,他會「第一個來打」。如今開放民眾選高端,林為洲今馬上在臉書秀出他的登記結果並表示,「來吧。別忘記說過的話,許過的承諾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郭婞淳挑戰141公斤下秒倒地笑了 鄭運鵬讚:奪金後自我挑戰

高端疫苗在本月中通過食藥署緊急使用授權申請(EUA),並獲准生產。陳時中今宣布,新一輪的「COVID-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」今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,且此次開放還新增接種高端國產疫苗的選項,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。

林為洲上個月就在臉書表態,「我是立法委員林為洲,我願意犧牲打國產疫苗,把國際疫苗留給台灣的人民」。在在野政黨一片質疑國產疫苗的聲浪中,他成為第一位公開表明願接種的政治人物。他更建議,在立法院設立施打站,「我第一個來打!」

林為洲今也馬上秀出他的疫苗意願登記結果,顯示「高端」。他說,「來吧。別忘記說過的話,許過的承諾」,政治人物多打一劑國產疫苗,國人就多一劑國際疫苗可以打,並特別標註民進黨反問,「貴黨的民意代表們,你們登記了嗎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+4!新莊1確診「曾因父母染疫被匡列」 7月再採Ct值高達32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