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桌球混雙奪金 日男星微博發文慘遭中國小粉紅無禮洗版!
日本男星古川雄輝昨(27)晚在微博發文,沒想到正逢日本桌球組合大勝中國桌球組合,也讓崩潰的中國網友洗版古川的貼文,認為他選在這時候發文是挑釁。(圖/翻攝自古川雄輝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因演出日本新版《惡作劇之吻》的男主角走紅的日本男星古川雄輝,昨(27)日在微博與粉絲互動,詢問粉絲是否有看東京奧運,沒想到正逢日本桌球混雙擊敗中國組合,他的發文也遭到中國網友留言辱罵,古川一度反擊認為這些留言太粗魯,也不解為何要這樣,但持續遭到中國網友撻伐,也讓他將後續發文刪除並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世界第一竟要叫黃曉明表哥!「超狂背景」跟他也是青梅竹馬

古川雄輝昨晚在微博以英文發文與粉絲互動,詢問粉絲們是否看到奧運,但正逢桌球項目日本贏過中國,也引發中國網友不滿,紛紛留言要求他閉嘴,事後他又發了一篇文,表示要求他閉嘴他相當不能接受也無法理解,並表示這樣相當粗魯。

日本桌球混雙奪金 日男星微博發文慘遭中國小粉紅無禮洗版!
古川雄輝最後發出一篇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古川雄輝微博)


但最後他也將兩篇貼文都刪除,並再發出一篇道歉文,表示自己發文時間點不對,並認為自己應該說話要更小心,但中國網友持續不領情開罵,也要求他用中文道歉。

日本桌球混雙奪金 日男星微博發文慘遭中國小粉紅無禮洗版!
中國網友持續崩潰要求他用中文道歉,毫無運動家精神與風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周子瑜射箭畫面推特瘋傳 網友以為「東奧選手」狂告白:愛上台灣代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