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何蓓蓓社群10多天未更新?! 為治舊傷重當學生 報名皮拉提斯師資班粉絲搶當學生.....她說

一直以來喜歡跟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的何蓓蓓,她從《多情城市》加純一角殺青後,在社群消失10天後,昨(26)日和大家分享為了養好之前運動、姿勢不良的舊傷,提到不愛運動的自己卻重當學生,衝動報名Pilates(皮拉提斯)師資班,最後她也完成課程還零缺席!

照片翻攝自何蓓蓓臉書

何蓓蓓透露當初自己很單純只想上完課後,會對自己的身體更了解,她也自曝耐心不足,從沒偉大到幻想能開班授課,更幽默說學習目標算是能幫家人、朋友復健就算他們倒霉了,所以請別敲碗因為要沒收,而七月上完課後的她也直言學到很多,但每堂課上完就是陣亡,也更確定自己當初想法目標是正確的。

照片翻攝自何蓓蓓臉書

她透露自己疫情前報名,但上課日期卻因疫情一再延期,最後調整為線上課,讓學員能不受疫情影響,如期完成課程,所以,這個月她花蠻多時間在瑜伽墊上,雖然有時是一大早要上課,但她還是認份零缺席完成課程,她也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選彈性時間上課。

照片翻攝自何蓓蓓臉書

她感謝老師們的溫柔細膩的指導,還特地感謝開啟她解剖魂的脊骨神經學吳博士,笑稱已想買小白骨放家裡玩,重當學生好幸福,她還提到她優秀的同學們,90%都是相關產業老師們,甚至是舞者,資深Pilates學習者,大家都好有熱情,即便身體先天條件不比一般人的,也很努力的在運動甚至授課,也因為受到同學們的熱情啟發讓自己不敢偷懶,乖乖離開床面學習。她說著上完課只是剛開始而已,後面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像是考試、試教之類的,雖然沒有要教課,但她還是會努力完成,請大家靜待佳音!

粉絲們看到她PO文後留言說,「原來隔了10多天沒看到妳po文,原來7月,妳都在很認真做瑜伽,我是一位超懶得運動的人,看到妳這麼認真在上課運動,超佩服妳有恆心耐力!」、「怎麼還是那麼苗條啦,真的不用運動啦」,還有粉絲說到自己不愛運動但是如果何蓓蓓授課一定立刻報名參加,讓本尊親回我沒有要教課呀!」粉絲們看到何蓓蓓不愛運動但還是願意動起來的正能量直說很佩服,自嘲瑜珈墊買來都閒置兩年了,佩服你總是默默認真的學習新領域,讓何蓓蓓逗趣回先在瑜珈墊上躺兩天。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