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潘若迪爆老婆已經99分! 唯差這1分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牙口狀況不好帶來的影響,以及保養牙齒的方法?節目邀請到潘若迪、賴芊合、邱子芯以及陳彥嘉,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!

主持人白家綺

擁有一口美白的牙齒,可說是一個人很重要的門面,因此在節目討論牙口狀況不好,會帶來哪些影響的話題時,潘若迪就自爆可能會惹老婆生氣的小秘密,他說過去老婆因長期有喝紅酒的習慣,導致色素沉澱在牙齒上,變成有了一口黃牙的妝況,所以過去每當兩人在接吻的時候,本來氣氛好到快要破表,卻因為老婆泛黃的牙齒,而隨即降到冰點;眾人還接話對潘若迪開玩笑說:「是不是眼睛閉起來就過了?」,讓潘若迪急忙解釋:「我超愛我老婆,過去是99分只差這1分,但我帶她去看完牙醫之後,現在就是100分!完美!」,且利用將江湖人稱的一口「潘若迪白」牙,轉移大家的話題,眾人見潘若迪護妻的舉動,感到有趣並大讚潘若迪寵妻魔人。

邱子芯與潘若迪

此外,牙齒保養的好自然口腔問題就變少,但用錯方法保養後果可就沒完沒了,於是賴芊合在歷經多次令自己難忘且不舒服的美白牙齒經驗後,終於找到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「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」,她表示這亮白美齒凝露含有啤酒花萃取物、甜菊和烏龍茶萃取物等健康守護成分之外,還添加能夠把牙齒上的髒污浮起、剝落並清除的PAA聚天冬胺酸、可以讓髒污、色素不殘留的蘋果酸,以及幫助能維持牙齦健康的維他命C,此外,這款產品還有七大無添加的成分,包括:無添加牙齒變得敏感不適的研磨劑、無添加加重口腔潰瘍發生率的發泡劑、無添加漂白劑等等,從此之後不僅讓自己找回了「自信笑容」,更因為露齒的自信笑容,賴芊合說這樣還使得粉專按讚數變多。

賴芊合與陳彥嘉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