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陳玟卉奪銅牌 蔡英文:當玟卉振臂高呼的那一刻,我們也都為她歡呼!
台灣舉重好手陳玟卉振奮大喊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東京奧運64公斤舉重賽事今晚登場,台灣舉重好手陳玟卉首次參加奧運,便以抓舉103公斤,挺舉127公斤,總和230公斤成績名列第三名,成功拿下銅牌。總統蔡英文發臉書表示,恭喜陳玟卉贏得銅牌,「當玟卉振臂高呼的那一刻,我們也都為玟卉歡呼!」

更多新聞: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牌!超商限時1日大杯美式咖啡「買7送7」

蔡英文在臉書發文,恭喜陳玟卉贏得銅牌,這也是這次舉重的第二面獎牌。

蔡英文說,今晚的舉重女子64公斤級賽事,競爭極度激烈,每位選手都拿出最大的鬥志,不斷堆高成績,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了勝負,最終陳玟卉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27公斤、總和230公斤的成績,奮勇拿下銅牌。

蔡英文表示,「當玟卉振臂高呼的那一刻,我們也都為玟卉歡呼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為國際注入強心針!陳時中化身粉絲:請假都要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