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舅發狠砍殺8歲外甥重傷 畏罪自殘身亡

苗栗縣苑裡鎮,28日中午發生人倫慘案,28歲的舅舅,持刀砍殺7歲的外甥之後畏罪自殘,雙雙送醫,小朋友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但行凶的男子則送醫不治;同一天,在雲林西螺則發生情殺案,美甲店女老闆被同居男子,持刀刺死,倒臥血泊,送醫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傳政要LINE遭駭 資安專家提醒2招自保

凶殺案現場,拉起封鎖線,美甲店內商品散落一地,看起來相當凌亂,明顯有打鬥過的痕跡,被害人是越南籍的女子潘氏,28日上午9點,被發現倒臥血泊中,送醫不治。

附近民眾說,「我早上鐵門打開,已經看到亂七八糟了。」

親舅發狠砍殺8歲外甥重傷 畏罪自殘身亡

根據了解,被害人與前夫離婚後,獨自扶養女兒,在西螺開設美甲店多年,並與另一名廖姓男子同居,兩人最近感情生變,正在談判分手,廖姓男子懷疑被害人另結新歡,不但將店內玻璃門砸碎,還憤而持刀將潘氏殺害。

西螺分局副分局長馬秋景表示,「警方在現場依現行犯,將涉案的廖姓男子當場逮捕。」

親舅發狠砍殺8歲外甥重傷 畏罪自殘身亡

同樣是淳樸的鄉間,28日中午12點左右,苗栗的苑裡,則發生舅舅砍殺外甥的人倫慘案,年僅7歲的小男童,遭到同住的28歲舅舅持刀砍殺。

李綜合醫院院長許明賢說,「他的親戚有一個舅公,把他送過來他是說,發現他倒在地上,全身都是血,送到這邊的時候,小朋友已經意識有點模糊,有點休克。」

親舅發狠砍殺8歲外甥重傷 畏罪自殘身亡

所幸男童經搶救後,生命跡象逐漸穩定,但舅舅疑似畏罪輕生,也被送到醫院,只是傷勢太重,回天乏術。

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表示,「本分局員警發現後,立即將其戒護送醫,經送醫後不治。」

警方透露,受傷的男童與媽媽、舅舅,同住一個屋簷下,到底是什麼原因,引發殺機,有待後續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鄭孝欽 苗栗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苗撥補不及 雲林縣7/31至8/4暫停施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