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城隍夜市慶重啟 基隆廟口嚴控人流

疫情降溫,各地餐飲業也都陸續恢復營運,新竹城隍廟附近的商圈,等了兩個多月,終於重新營業,攤商全都超級開心。基隆廟口夜市復業的第二天,人潮也逐漸回籠,基隆市府也加派人力,到場緊盯,對不守規矩的攤販進行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楊勇緯奪下銀牌凱旋歸國 學弟妹熱情歡迎
新竹城隍夜市慶重啟 基隆廟口嚴控人流

疫情趨緩,餐飲業有條件解封,傍晚時分,基隆廟口夜市人潮慢慢聚集。市府人員就怕有攤商,沒乖乖遵守防疫規定,到場稽查。看到有攤商沒戴好面罩,稽查人員連忙上前開罰,就是要以最高標準對待。

基隆市產發處長黃健峰說,「希望說攤商可以配合我們,市政府的防疫措施,保護自己的健康,也保護消費者的健康。」

新竹城隍夜市慶重啟 基隆廟口嚴控人流

基隆廟口恢復營業的第二天,人潮也越來越多,基隆市府日前也提出加強版防疫指引,包含攤商要口罩、面罩、手套戴好待滿,中路央也禁止設攤、內的位置也要設置隔板,還要梅花座,樣樣都沒有少。

不只基隆夜市恢復營業,新竹城隍廟附近的攤商也重新開張,攤位前多了厚厚的透明塑膠布,內用的隔板也都裝好裝滿。

新竹城隍夜市慶重啟 基隆廟口嚴控人流

新竹城隍廟攤商表示,「兩個多月總比在家裡好啊,有生意做有一點收入的話,會有比較好。」

雖然生意不如從前,但等了兩個多月終於開始營業,攤商的好心情都寫在臉上,也希望疫情能夠穩定下去,恢復過去光景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、黃兆康 基隆-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直搗運動賭博網站機房 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