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凱全能競技決賽不慎落馬受傷 媽媽不捨

有鞍馬王子之稱的體操好手李智凱,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全能競技決賽當中,不慎在鞍馬項目發生失誤,兩度落馬,總得分與金牌相差近8分,在24位選手中僅排名第21名。

更多新聞: 哪個是舉重女神郭婞淳? 網貼九宮格驚:猜不出誰是誰!

記者問到媽媽你感覺如何,李智凱媽媽回應,「可以啦沒關係啦,沒有什麼大傷沒關係啦,有流血我有看到流血下來,應該是小傷啦,骨頭沒怎樣只是擦傷吧,比賽前摔完8月1號不要再摔就好了。」

李智凱不慎失誤落馬,手掌與手肘的部分都有流血,讓人看得好心疼。接下來需要好好休養,在8月1號,還得出戰鞍馬項目決賽,為台灣爭光。而另一名我國體操好手唐嘉鴻,同樣在個人全能項目決賽,以總分84.798分,拿下第7名的成績,也寫下台灣在奧運男子體操全能賽新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最擅長項目失手!網友看李智凱受傷超心疼:全家倒抽一口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