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直搗運動賭博網站機房 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

新北市刑警大隊偵破一起網路賭博案件,集團經營運動賭博網站,連現在正在舉行的東奧體育項目都有,專門吸引中國賭客下注,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。疫情期間,嫌犯不但在網路機房,裝了防疫門消毒,還說打算向衛生局,申請打疫苗,讓警方看傻了眼。

更多新聞: 浴室洗臉盆突爆裂! 10歲女童遭割傷緊急送醫

警方蓄勢待發,守在民宅外面,拿出大鐵撬,破壞鐵門門鎖,撞開大門後,立刻衝進屋內,警察要所有人立刻趴下,通通不許動。

警直搗運動賭博網站機房 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

警方攻堅時,嫌犯還試圖在浴室,用水浸泡作案用的手機,企圖毀滅證據。警方接獲線報,有集團經營運動賭博網站,在新北市三重區,租了2個公寓架設機房,雇了24位機房成員,大量散播訊息,吸引賭客下注,專挑中國民眾下手,藉機賺取高額獲利,從今年2月開始,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。

新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俊明表示,「初步了解,這一次的奧運部分,有賭博情事,通常都是針對奧運有計分的賽程,來做開盤簽賭。」

警直搗運動賭博網站機房 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

另外,因為機房內有多名成員,都擠在同一間房裡,嫌犯不忘要做好防疫,在機房裝了消毒門,提供進出人員消毒,甚至要求成員,要做快篩才能進入。

新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俊明說,「他還計畫未來看能不能申請,所有成員來施打疫苗,令我們警方現場也為之氣結,追溯他在防疫期間,是不是確定在裡面群聚,請市府衛生局來做裁罰的動作。」

警直搗運動賭博網站機房 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

警方共查扣電腦主機46台、螢幕94台、手機150支等證物,逮捕25位成員到案,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楊思敏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2大湳段6車連環撞1死6傷 一度回堵5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