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分會長遭埋伏圍毆 互擲信號彈

北市大同區5月時,發生一起幫派鬥毆事件。陳姓幫派成員凌晨2點半,一行人酒吧步出酒吧,遭人埋伏攻擊,對方還丟出信號彈示威,但案發後疫情就提升3級警戒,警方並未立即行動,直到最近才鎖定特定幫派份子,近期將一一通知涉嫌人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楊勇緯奪下銀牌凱旋歸國 學弟妹熱情歡迎

凌晨兩點多,竹聯幫捍衛隊萬華分會陳姓會長和一群男女,離開酒吧,途中卻遭埋伏在附近的一群男子,手持開山刀、棍棒和布袋追打,陳姓會長等人分別開3輛車逃逸,嫌犯開2輛車緊追在後,雙方40分鐘後在路口相遇,互相丟出信號彈離開現場,警方獲報趕緊到場。

黑幫分會長遭埋伏圍毆 互擲信號彈

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志誠說,「警方獲報後,在現場查扣5枚已經燃放的信號彈,以及1支開山刀。」

黑幫分會長遭埋伏圍毆 互擲信號彈

經過警方調查,被害人陳姓男子和高姓主嫌互相熟識,不過先前有私人恩怨,高姓男子經營的火鍋店,又遭到陳姓男子小弟開車衝撞,他認為是陳姓男子教唆,5月15日凌晨2點半,跟蹤陳姓男子,摞人毆打他。

黑幫分會長遭埋伏圍毆 互擲信號彈

事發當時,正值疫情期間,偵辦腳步較為停滯。不過疫情逐漸趨緩,降為二級警戒,警方表示將一一通知涉案人等到案,釐清糾紛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沈建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降級首日 侯友宜帶隊視察臨檢勤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