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洗臉盆突爆裂! 10歲女童遭割傷緊急送醫

又發生浴室臉盆爆裂意外,昨天晚上8點多,台南新營一間民宅,浴室洗臉盆突然爆開,一名10歲女童正好在旁邊,手部和臀部都被碎片割傷,緊急送醫,至於洗臉盆為何突然爆裂,原因還要再釐清。

浴室地上滿是大大小小的碎片,洗臉盆整座爆裂,畫面怵目驚心,當時一名10歲女童正好在浴室裡,被尖銳的碎片割傷。

受傷女童家人說,「我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啊。」

洗臉盆碰一聲爆裂,整座掉到地上,女童手部有4公分撕裂傷,臀部則是有一道5公分的傷口,家人也嚇了一跳,趕緊將女童送往醫院治療。

新營分隊分隊長歐明哲表示,「浴室洗臉盆爆裂,割傷一位10歲小女童,分別手部跟背部有多處割傷,目前狀況還蠻穩定。」

先前也發生過幾起洗臉盆爆裂意外,醫師也提醒,陶瓷、玻璃類的切割傷口,非常嚴重,家中的洗手台如果已經老舊,容易有裂痕,千萬不要重壓。

至於這次洗臉盆怎麼會突然間爆破,還要釐清,所幸女童傷口緊急縫合,已經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