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這事有影嘸》防疫期間紅毛軟禁媽媽?講話、探視都不行?!

《這事有影嘸》防疫期間大家不是多情,是很多疑!很容易自己嚇自己,打個噴嚏都覺得完蛋了?今天特邀甫下檔的八點檔演員紅毛、張家瑋及張䕒心一起來聊聊防疫讓大家變多疑了!

《這事有影嘸》紅毛防疫期間軟禁媽媽?講話、探視都不行?!
《這事有影嘸》本集特別來賓,左起:阿布、紅毛、張家瑋、張䕒心、張適恆及林美秀

由於疫情期間藝人還是要出門工作,主持人林美秀問到尤其是跟媽媽同住的紅毛,是不是就很擔心外出工作回來會害到媽媽?紅毛表示,因為劇組安全措施做得很好,包含工作人員都要戴口罩,演員是倒數54321才能拿下口罩,而且全部人都做過快篩,其實很安全。而紅毛號稱劇組的「防疫指揮官」!每次進電視台都會被門口警衛攔下來,因為都會穿防護衣加口罩,讓劇組都覺得太誇張!

《這事有影嘸》紅毛防疫期間軟禁媽媽?講話、探視都不行?!
紅毛在節目中提到防疫期間的謹慎行事

另外,因為媽媽年紀大,所以我這段時間外出工作都會特別注意,我只要出外回家前,就會打電話給媽媽,請她先躲進房間,等自己一回家馬上脫掉衣服,洗澡洗衣並消毒家裡,整個都弄好以後我才會叫我媽出房門!常讓媽媽等到不耐煩;而且跟媽媽吃飯都分開吃,餐桌上也會保持1.5的社交距離,媽媽都覺得很誇張,都快要吵起來了!記得每週三、四 晚間10:15民視無線台準時收看《這事有影嘸》

《這事有影嘸》紅毛防疫期間軟禁媽媽?講話、探視都不行?!
紅毛展示他防疫期間的全副武裝

四季線上/李姵瑩 綜合報導